49

國王阿維發出了募兵的命令,待遇優渥。前面說過,在阿維的統治之下,人民生活困苦。因為時機歹歹,所以很多人報名當兵。這是魅魂大仙要阿維進行的第一個行動。

命令公佈後,才短短一個月,就募到了兩百萬的兵員,魅魂大仙接著要阿維著手訓練這些兵員。魅魂女也來協助,她的眼神魅力,讓阿兵哥們更容易使喚,這讓阿維大為欣賞,有時甚至於讓魅魂女帶領這些軍隊;魅魂女是魅魂大仙的首席大弟子,這也是她從魅魂大仙學來的本事之一。

魅魂大仙的目的是,要用兩百萬雄師,一統天下,其實,用那一把刀,這很容易就可以辦到,但魅魂大仙喜歡看百萬雄兵訓練的壯觀,也喜歡觀看數百萬軍兵在戰場撕殺的壯烈。

 

*******

      話說魅魂女還在參加瑜珈少女,但她常常和阿瑄唱反調,讓阿瑄很不高興。

阿瑄再去找阿維,「把淘女攆出王宮,不然我出去。」

阿瑄氣到不稱她為淘妃。

「這~幹嘛!」阿維又是同樣地回應,「一定要這樣嗎?」

阿瑄很生氣,帶著所有夢女孩、瑜珈少女、女性時代等等團體離開王宮,到處去巡迴演唱,而且不准淘妃參加。

淘妃,就是魅魂女,很高興,她才不屑和王后娘娘阿瑄離開王宮,因為後宮的所有妃子宮女都參加這些團體,現在被阿瑄帶出去,阿維國王就被她獨佔了。

阿維現在身邊最親密的人就是魅魂大仙和魅魂女兩位。魅魂大仙實在厲害,不費吹灰之力就掌控了阿維和這把魔刀,阿維有機會脫離他的掌握嗎?

 

*******

阿瑄帶著各團體到處演唱,原以為會像在宮中時受到貴族們歡迎那般,但不幸地,阿瑄深居宮中太久,不知民間疾苦,不是百姓們不喜歡她們的表演,而是普遍沒有錢看她們表演。

阿瑄逐漸搞清楚情況,後來乾脆不收費,人潮這才漸漸聚攏,但還是有很多家庭,為了生活,無法帶小孩去觀賞,小孩嚷嚷要看,讓爸媽很為難。

滿腹正義感的阿瑄,終於發現,原來阿維是個很糟糕的國王。這該怎麼辦呢?

 

*******

再來看阿珮和阿蒜流落在外,所謂貧賤夫妻百事哀,阿蒜每天都在抱怨,實在有夠煩。每天聽心愛的人哰叨,叫愛也失了味道,怎樣才能結束這樣的情形?阿珮決定要冒險做一件事。

阿珮混入王宮,半夜,她躺到阿維身邊,就如當初淘妃誘惑阿蒜那樣。阿珮後來也瞭解了那一件事,「或許男生都一樣,受不了誘惑。」她想。

阿珮很幸運,這晚,魅魂大仙和魅魂女正帶領軍隊到野地進行夜間演訓。

阿維睡到半夜,發現有人睡到他旁邊,睜開眼睛,看到熟悉的女生面孔,非常驚訝。

到底阿珮的冒險會不會成功?她的下場會是如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