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阿瑄的夢女孩、瑜珈少女、女性時代等等各團體,到處免費演唱,受到群眾普遍歡迎,而阿瑄也真的關心群眾他們,於是大家推舉她為反抗軍領袖,阿瑄推也推不了。

阿瑄很為難,要帶領群眾反抗她所愛的阿維。

而阿蒜和阿珮也循著流傳的消息,找到了阿瑄這邊,加入反抗軍行列。

阿瑄的反抗軍聲勢好像非常浩大,因為其他響應的人也很多。他們往王宮前進,想要推翻國王。

但是阿瑄非常擔心,因為她知道阿維擁有神刀,但眾怒難違。阿蒜現在是阿瑄的重要智囊,他也知道,必須要先拿回刀子,才有勝算,但這又不能告訴群眾。怎麼辦呢?

 

*******

阿蒜、阿珮和阿瑄三人一起密商大計。

「我想目前唯一的機會是,王后娘娘您潛入王宮,將烏心石合金刀偷出來。」阿蒜說道。當著阿瑄的面,阿蒜還是習慣叫她王后娘娘,因為在宮中都是這樣叫她。

「別再娘來娘去的,就叫我阿瑄。阿維那個混蛋,當他的王后,有夠窩囊!」

「是的,拿到那把刀才有可能打敗阿維。」阿蒜再說道。

「好,我這就去!」阿瑄還是同樣豪爽,一口答應。

「那把刀,真是…。」阿珮話只說了一半,她對那把刀,有著強烈的情緒,她覺得痛恨那把刀

 

*******

今夜,國王阿維和淘妃,就是魅魂女,睡在一起,聽到寢室外有聲音,魅魂女非常警覺,立刻叫侍衛過來,將刺客逮捕。

刺客是誰?就是阿瑄。

雖然阿瑄的目的不是要暗殺阿維,但魅魂女咬定她是刺客,所以侍衛將她逮捕。

阿維也醒來,知道被逮捕的人是阿瑄,心中很矛盾,因為前不久,阿瑄回來的那個晚上,他感到非常高興,雖然其實是阿珮,但他並不知道。另一方面,他的耳目告訴他,阿瑄現在是反抗軍領袖,帶領全國百姓,要推翻他這個國王。

「維哥哥,王后娘娘竟然夜裡偷偷回來,必定另有圖謀,不可以饒了她。」

「這~」阿維還在矛盾中。

阿瑄聽到魅魂女這麼說,狠狠地瞪著她,這讓魅魂女感到害怕,但也更讓她想要阿維整治阿瑄。

「維哥哥,有王后娘娘在,叫人寢食難安,我看不如把她變成塑像,這樣維哥哥就可以天天看到她,而她也不會對你有威脅。」

阿維考慮了一會兒,想起阿瑄被變成人頭馬身石像時的模樣,當時他的心裡感到非常不捨。

「維哥哥,…」魅魂女繼續用非常甜美的聲音說東說西,要來迷惑阿維,並且用眼神眐眐看著阿維。

這叫阿瑄非常生氣,繼續瞪著魅魂女,阿瑄其實也很能說的,但此時此刻,她的怒氣讓她只能直覺地瞪著雙眼,而沒有說任何話。

到底阿維會如何處置阿瑄呢?

 

(未完,待續)

 

歡迎參與「多元學習獨立好問」:

http://tx.liberal.ntu.edu.tw/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