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暖暖離貢寮多遠?

    現在的行政院長在基隆暖暖長大,卻不知道貢寮和宜蘭的距離,頗令人驚訝!

     基隆暖暖、台北貢寮、福隆、宜蘭大里、石城是台灣東北角還算彼此頗近的地方。

江宜院長今(26)日卻,宜不在法定疏散避8公里範圍內

http://tw.news.yahoo.com/%E9%A6%96%E9%95%B7%E6%9C%83%E8%AB%87%E7%8D%A8%E6%BC%8F%E5%AE%9C%E8%98%AD%E5%B8%82-%E6%B1%9F%E5%AE%9C%E6%A8%BA-%E4%B8%8D%E5%9C%A88%E5%85%AC%E9%87%8C%E9%81%BF%E9%9B%A3%E7%AF%84%E5%9C%8D%E5%85%A7-060615845.html

我出生於宜蘭,小時候搭火車和後來開車經過北部濱海公路,這些地方算是常經過,中南部人不清楚這些地區的相關位置,不令我奇怪,但在基隆暖暖長大的江院長不知道,真的令人感到驚訝!

他不是念政治的嗎?在我們那個年代,政治不是理工類組,要進政治系,聯考是要考地理的,卻對自己家鄉附近的地理如此陌生?

核四所在地的貢寮離宜蘭頭城鎮比台北市、基隆還近,竟然不在法定疏散避8公里範圍內,而台北市、基隆卻算在內,還真叫人無法理解他的邏輯是什麼

螢幕快照 2013-03-26 下午10.14.52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