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遊記─如何在四天坐完所有日本新幹線

期盼已久的東北新幹線之旅終於來臨了!我在暑假結束前,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日本玩。

我們只有五天四夜的行程,但是我想要坐完東北地區的新幹線車型,所以我們作了下列規劃:第一天到仙台機場坐車到仙台再到青森〈路上坐車很晃〉,在八戶換了「S白鳥」特急〈最快車〉才到青森。第二天從青森秋田再到盛岡。第三天先到福島山形新幹線新庄,再坐陸羽東線古川再回到仙台。第四天坐到大宮長野新幹線輕井澤,再到東京玩一下,才回到仙台

除了坐新幹線,也到了一些風景區,在青森秋田路上看到了很多山,從秋田盛岡途中去了田澤湖,還坐了遊覽船欣賞沿岸風景呢!坐陸羽東線的「奧の細道」觀光列車,沿線風景美不勝收。最後一天還去了日本三景之一─松島玩呢!那裡風景超美,很值得一遊呵!

到日本玩超級好玩,而且不用調什麼時差。下次我還要去坐沒坐過的新幹線車種!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