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文章---從現實中掙脫,邁向理想

現在媒體文章不少,很多名嘴的文筆也很好,但不少是空泛的內容,然而朱宗慶非常不同。

以前還沒認識朱宗慶,對他的文章就非常喜歡,他談理想但不忘真實,不是未經人事的空談,他談真實,但不落入現實的陷阱。即使還未認識,但透過email邀請,他竟也慨然答應前來演講,他講了不少籌劃高雄世運會的過程,令人非常讚嘆他的創意和執行力,是理想與現實兼具的好典範。他今天的文章,很有啟示性,要大力推薦: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8322327.shtml

過去知道他是因為朱宗慶打擊樂團,沒有看到他本人之前,以為他是酷酷帥帥的型男,所以風靡很多人。但見了本人後,發現他真的是以藝服人,是許多「其貌不揚」者的鼓勵,有為者,亦若是! 從他身上可以學到許多奮鬥的精神。

這是台灣所需要的典範,不忘理想,也不忽略現實,從現實中掙脫,邁向理想。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