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外星人嗎?

 

他是外星人嗎?或是哪一國對台灣完全陌生的外國人嗎?但卻是台灣這個地方的行政院院長!

連我的小孩,才剛上國中都知道義光教會和林義雄家當年遭逢變故的關係,堂堂行政院院長竟然問如此天真無邪(無知)的問題?

好像我和行政院院長是大學同屆的同學,林宅血案發生之時,我們都在唸大學,我這位理工背景的都知道林宅血案,他念政治系的卻不知這個至今尚未破案的政治兇殺案?或是說不知道該兇殺案發生在何處?

臺大政治系到底在教哪一國的政治?或是在教火星這個星球的政治?或者是天狼星座那裏的政治?所以他們知道的政治和台灣都毫無關係。

http://newtalk.tw/news/2014/04/23/46588.html

http://www.nownews.com/n/2014/04/23/1203706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