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基師

 

阿基師近日又紅了,但這次似乎不是好事。

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41210/11719097

大家都在懷疑他,但我認為他沒有做,因為五十歲以上的男人,通常只剩一張嘴。

我覺得這個社會對於半百以上年紀的需求了解的不太夠,半百以上的心理需求遠超過生理需求,但社會還是常用年輕人的生理需求來看待半百以上年紀的需求。

半百以上年紀的需求最主要的是覺得「被需要」的需求,所以阿基師被ㄠ,很難拒絕。這也是為何老男人很容意被仙人跳成功的原因,只要讓他覺得對方很需要他的幫助,他就很容易上勾。應該要多體諒半百以上年紀的人,不要太苛責他,除非他自己設計去陷害別人,或是剝奪別人不想給的。

因為一些老肥貓們的嘴臉令人生厭,於是這社會為半百以上年紀的人講話的比例少了許多,但還是要幫忙看看大多數半百以上年紀的弱點和可憐之處。

當然,如果半百以上的人能夠在年輕時候就好好修身和修練,到了五十歲以後,清楚自己的心理狀態,不會掉入希望被需要的心理陷阱,那麼既可免於惹禍上身,又可以不讓家人擔心,且不怕被設計仙人跳,那是最好了。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