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這位妃子不好意思當著大家的面大聲說,所以把嘴巴附在阿瑄的耳朵,偷偷地說:「是為了引起男性的某種欲望。」

阿瑄似懂非懂,因為她還未到瞭解這些事的年紀,不過她真的大方地把某個晚上讓給了這個妃子。

阿維和這位妃子睡了一個晚上,他聞了這個香水味,果然勾起了某種欲望,但不是妃子以為的,因為他還未成年。阿維在妃子脫光衣服,擺出撩人姿勢之時,將她變成了一尊塑像,但膚色和肌理紋路都還是和真人一模一樣,看起來白皙透紅,吹彈可破。

阿維把塑像送給了阿蒜,讓阿蒜想到了一個策略,他將這尊塑像擺在進入議事大殿的門口,用來測驗大臣的男性氣概,以決定誰來擔任需要氣魄的位子。然而,真正的男性氣魄其實並不是從帳篷頂起的高度決定;不過,阿蒜沒學到真本事,道聽途說的偏方倒是一堆。

 

*******

三千位後宮佳麗,這是不小的數目,總有一些較有才華的,加上阿瑄也是點子多,又有組織能力,所以她將這些宮女和妃子們組成了好幾個團體,以跳舞和歌唱為主,有夢女孩、瑜珈少女、女性時代等等,還頗受國王阿維和他身邊的這一群新貴族欣賞。

相對於阿瑄有三千佳麗陪伴,阿珮就孤單一些,不過雖說是孤單,倒也不是那麼嚴重,因為她現在和阿蒜一起。

自從阿珮為了他而和阿瑄吵過一架之後,阿蒜倒體會到了阿珮對他的情意,而且他現在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要什麼,阿維都會變給他,於是阿珮想要什麼,阿蒜就請阿維變出來,因此阿珮收集了許多她喜歡的首飾、藝品和字畫。每天把玩這些美麗精緻的藝術品,阿珮也過的不亦樂乎! 況且她覺得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勝過其他千千萬萬。

 

*******

宮女們常在宰相後院及王宮之間穿梭,傳送各樣訊息,大多是八卦。這把刀的魔力依然存在,因此阿珮和阿瑄之間照樣許多齟齬。

「王后娘娘,珮夫人臉上的皮膚看起來好嫩哦!」某宮女說道,「因為她用的是喜瑪的面霜。」

聽到宮女稱讚阿珮臉上的皮膚,阿瑄心裡就是忌妒,立刻回應道:「這那需要用喜瑪的面霜,我明天就可以有一樣的嫩皮膚。」

於是她告訴阿維,阿維也果真透過那把刀,把阿瑄的皮膚變的一樣嫩白。

又有宮女說道:「王后娘娘,珮夫人的腿好纖細,他們大臣都很稱讚。」

阿瑄聽了,還是滿滿的醋意,於是要阿維也將她的腿變的纖細。

就這樣,宮女們每稱讚一次阿珮,阿瑄就把自己改變一次。因為每一次都只改變一點,所以阿維並沒有特別注意到阿瑄有多大改變,但日積月累,阿瑄其實已經變得和阿珮很相似,但阿維沒有特別留意到,因為他已一段時間沒有看過阿珮。

阿珮本來也參加夢女孩,因為她喜歡這個和她個性相合的名稱,但是不知為什麼,阿瑄在她面前,老是嫌東嫌西,又常批評阿蒜,她覺得很不是滋味,所以後來就不再參加了。

 

*******

雖然阿瑄和阿珮關係不好,但阿維和阿蒜現在卻很麻吉。

魅魂大仙有著龐大的野心計劃,並一直留意著阿維以及這把烏心石合金刀的下落。但現在阿維和阿蒜關係很好,讓他覺得很難下手,於是派遣魅魂女混入三千佳麗之中,等候時機。

魅魂女在宮中,專門負責洗阿維的衣褲,雖然洗衣褲這件事由一把刀也能輕易解決,但同樣地,這有什麼差別呢?反正不需阿維操心。魅魂女除了幫阿維洗衣褲,偶而也會好心地幫宰相阿蒜洗衣褲,藉機和宰相家中的僕人婢女建立起好的關係。

魅魂女為什麼要幫忙阿維和阿蒜洗衣褲呢?因為她要確認時機是否來到。而到底是什麼時機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