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es問題多多?

 

Google glasses第一批2000支,是測試版,問題一籮筐是難免的,還要花很多工夫把界面做的友善。

科技博客Business Insider刊文科技行精英普遍認為 Google 代表了未但如果早期評測結準確 Google 鏡並甚至是短期的未

http://digital.sina.com.hk/news/-7-1357212/1.html

我預測google glasses之類的產品必須要解決的問題:

1.    充電問題,包括一次充電之續航力應該要達8小時以上,不是要解決電池的電力容量,就是要用省電IC和節能顯示技術,不然就是軟體夠聰明,隨時自動進入待機來省電。還有,充電要很方便,不能讓取下來充電的程序很麻煩。

2.    不能只靠語音控制,必需要在感覺上和目前的觸控類似,方便進入使用者希望的畫面和模式。簡單講,心到、眼到、手到、內容跟著到,四到合一。

3.    必須自動調整顯示亮度,在室內自動調到較不亮的模式,到戶外自動調成亮度較佳模式,以避免在外界光對比下,顯示內容太不明顯。

4.    還有,… … 機密內容,有興趣者留下email,另外討論。

台灣業者加油,google已經顯示他們能力不足,台灣能否比世界各地更早開發出讓使用者驚艷的佩戴式顯示裝置?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