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2)

「你可以過來桃源鄉公所前面嗎?」

「不行,我現在走不開,你能帶她過來我這裡嗎?」

「她有一整個車隊,全都帶過去嗎?」

「能不能只帶她一個?」

「好,我跟她說。」

席谷鹿在電話中和凱登說到這裡,轉頭問荀園旻,「說是要和妳一個人見面?」

「好啊!」荀園旻爽快地回答,其實單獨和他談也是較好的,她心想,「到底是要說服凱登台北,恐怕得討論到不少個人的內心決定,人多嘴雜,反而不好談。」

「那我帶妳過去,其他人就請留在這裡。」

聽到這裡,強新問道,「我們可以跟去採訪嗎?」

荀園旻笑笑地説道:「既然是我們過來找凱登·都巴格,就尊重他的決定,你們不要過來好了。」

強新頗為失望,酸溜溜地說道:「各位觀眾朋友,因為凱登·都巴格想要和主播私下密會,所以我們無法再繼續轉播相關內容,請大家見諒。」

荀園旻瞪了強新一眼,想要說:「你怎麼這麼講?」不過,話到喉嚨又吞了回去,因為現在的採訪權和解釋權在強新那裡,說多了,恐怕被他描的更黑。

凱登·都巴格想要和主播私下密會』,他們會談些什麼或是做些什麼? 強新的話煽起了觀眾的好奇心。

*******

強新加油添醋的新聞旁白讓總監更為不悅,要他立刻回到台北

強新,總監說是園旻已經到這裡了,所以你可以不用繼續待在這裡。」瓊慧說道。

「可是園旻來這裡是要和凱登談判,又不是要採訪。」強新說道。

「總監說是有晶玲在這裡配合就夠了。」瓊慧又接著說。

強新,其實總監是希望這個新聞能平息下來,因為事情總是得落幕的。」晶玲也說道,「其實你回去也不錯的,以你現在的知名度,能夠見好就收,然後回到台北擔任主播,更能夠在觀眾的心中留下好印象。要成為當家主播,讓觀眾認為你報導的風格穩健很重要。我也會跟園旻講,讓她在這裡獲得的資訊配合你在台北的報導。」

晶玲說的很有道理,說服了強新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