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路麼妳異?

關於洪仲丘案,引起國人的高度憤慨,於是廿五白衫走上街,跨越藍綠的能量,令人,有人稱為公民運動的新然而平路評論如下:麼你

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8110312.shtml#ixzz2ck8CmLGV

「… 然而還有什麼,比上述更為深沉,事關我們不自覺的集體心靈。譬如說,洪仲丘冤死案發生,其中媒體對涉案人的定罪過程,作為閱聽人的你我,為什麼不覺有異?

網民則從他臉書下手,見他又吃消夜與又玩重型機車,一時彷彿也追出不少旁證。

問題是這些線索,有多少至今查無實證?

殘忍的定義之一是,在自以為的正當性之下,無感自己作為所肇致的(通常是不必要的)痛楚。所以,觀眾席上的我們也絕非那麼無辜!真相像洋蔥,剝開一層還有一層,公民的集體力量一舉改善了軍中人權固然令人振奮,在同時,每個人都應該思索,為什麼過去一個月,在媒體牽引下,你我或多或少,都參與了這場私刑。

自覺的正義?還是不自覺的殘忍?象徵的意義上,在證據齊全之前,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對所謂「惡人」砸下石頭。」

*******

      平路認為,大家都在沒有證據下,就把范佐憲定罪了。

但是,平路忽略的是,到底真正沒有證據,或是證據被煙滅了?

造成大家非常憤怒的原因,其實是,為什麼辦了幾十天,卻沒有找到證據,甚至於該查的,卻沒有查?平路的文章好像在轉移焦點,叫大家不去看軍檢調查過程的問題。

平路忽略的關鍵在此,真正的問題軍檢調查和證據程序和大家認知以及專家的看法,大相徑庭

洪仲丘非但范佐憲的罪行多少卻沒證據,而證據因為軍檢調查不妥而不明在要談沒證據來定范的罪行就是很大的盲

麼軍檢調查會問題重重? 軍檢不足或是另有? 才是造成多人臆的主要原因在要佐憲罪或入罪都很困難為證據很可能已流失平路若能癥結所在麼軍檢動作那慢?而不是和媒體一樣,化另一方只是象不同她就真有洞察力但以讀來像是罪的更缺乏證據造成更多紛擾來沒

關鍵就是麼軍檢如此? 幫國軍找出問題所在存良除莠不要讓優秀的人跟著受辱罪不是國軍的重回到真正能夠調查真相和證據的程序、方法並讓國軍可以作在好的制度才重要

平路評論:「每個人都應該思索,為什麼過去一個月,在媒體牽引下,你我或多或少,都參與了這場私刑。」

我沒有參與這場私刑,我不知道其他人有多少參與了這場平路所稱的私邢,但我很在乎的證據,至今還是不明。平路,能否告訴我們,到底是真正沒有證據,或是證據被煙滅了?

證據不明不追究反而責備要求證據的人化批嫌犯的人更鼓以後的犯罪者淹滅證據

標題也可平路麼妳軍檢調查約一個月,依然證據不明麼妳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