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

面對阿維竟然喜歡上淘妃,幾乎天天和她膩在一起,阿瑄又忌妒,又生氣。

「阿維,把淘妃攆出宮去。」阿瑄是目前唯一能夠直接把王上叫做阿維的人。

「這~」阿維回應道:「幹嘛!」

阿維對阿瑄使用軟釘子功夫,阿瑄一時也無可奈何。

而魅魂女看到阿維對阿瑄還是很好,心裡也老大不滿。

「維哥哥,王后娘娘對我好凶,我好害怕。」

「不用怕,她心腸很好的,不會對妳怎樣。」

「可是,人家真的好怕她,你可不可以把她變成….。」

「這~」阿維同樣回應道:「幹嘛!」

 

*******

雖然阿蒜藉由這把刀對阿維下了咒詛,但這把刀還有另一個秘密,就是無法改變被咒詛之人的愛情,所以阿維對阿瑄的情意不會因為這把刀而改變,除非阿維自己因為其它因素不再愛阿瑄。

眼看阿維不肯如她所願,於是魅魂女想用她自己的眼神控制阿瑄,但她的眼神對男生特別有效,對阿瑄卻毫無辦法,阿瑄回瞪回去,反而把魅魂女瞪的心裡都慌了。到底阿瑄是王后,在後宮,阿瑄的權力最大。但魅魂女還是不服氣,因此她們兩位吵來吵去,三天兩頭就來煩阿維,讓阿維很頭痛,因此用拇指按住刀柄標誌,要她們和好。

神刀確實有效,於是魅魂女參加了阿瑄組的瑜珈少女,練完瑜珈舞蹈以後,兩個人還膩在一起,又說又笑,這卻讓阿維很忌妒,於是阿維又用那把刀讓阿瑄和魅魂女不和,因為當初阿蒜藉由這把刀對阿維所下的魔咒還在,他見不得別人關係很好。

然而,阿維面對兩個心愛的女生吵來吵去,簡直比國事還叫他心亂如麻,不知如何是好。有人說面對兩個女人的戰爭比帶領萬人的軍隊上戰場打仗還難,看來一點不假。

 

*******

阿瑄和魅魂女的爭吵,正合魅魂大仙的心意,這是他的重要策略,叫魅魂女牽制阿瑄,讓他可以專心應付阿維。

魅魂大仙現在是阿維的翰林太傅,看到了阿維天天皺著眉頭,他心裡暗暗高興。

一天,他眼神專注地看著阿維,說道:「王上,你的心事只有一個方式可以解決。」

「什麼方式?」

魅魂大仙用溫馨的眼神,溫和的語氣,慢慢地說道:「轉~移~注~意~力~。」

「轉移注意力?」阿維問道:「怎麼轉移注意力?」

「是的,轉移注意力,我已經幫王上擬了一整套的做法,可以幫王上轉移注意力。」

「什麼做法?」

….」於是魅魂大仙告訴阿維,再來要進行那些行動。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