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鐵道迷日記已全刊載完,再來將連載另一部小說,

     凱嵐崗首部曲--返璞或反撲。於近日內推出,敬請不吝點閱及指教。

 

一位最受全國歡迎的新聞女主播,為何會愛上這偏遠的山區?

 

以及穿梭於山野之中的部落青年?

 

她拋下光鮮亮麗的一切,與他攜手對抗巨大勢力,

 

將遭遇到什麼強大阻撓?他們能夠對付嗎? 最後誰勝誰負?

 

南台灣山中發掘到了古文明遺跡!經由新聞主播荀園旻的報導,引起全國的注意,於是政府、立委、建商以及媒體高層,都亟欲開發這塊土地,但部落青年凱登.都巴格卻擔心大自然和他們先祖傳下的生活方式遭到破壞。為了守護大自然,凱登召集他的同伴席谷鹿、伊真,形成與大自然同一陣線的團隊,一同對抗妄想開發山林的勢力。然而巨大勢力有政府作靠山,建商的財力為後盾,還有媒體的資源肆虐蔓延,凱登以及愛上山林的荀園旻該如何對付?

 

這本小說藉由愛情故事來襯托出環保的本質,並探討人性最珍貴的部分,回復與大自然的和諧關係,歸於純真。當人喪失純真,也就忽略了大自然給人的感動,忘了如何與之互動才是美好。返璞或反撲?人若不返璞歸真,回歸真情,大自然是否會無情地對人類進行反撲?

此故事於2012總統大選前就寫好並出版,所以當時還不知道現在總統和政府是誰。如果此小說的內容和現在實情有所雷同,純屬巧合,請各界不要對號入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1809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