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不管阿蒜還蹲著在幫阿珮裹傷,村長把他拉起來,不由分說,右拳用力一揮,重重打在阿蒜的左臉頰。阿蒜毫無心理準備,因為他沒料到村長會有如此動作,被村長這麼一拳打到,向右邊踉蹌跨出幾個亂步。雖然阿蒜還是小孩,但身量已長得和村長差不多,火爆脾氣的他當然不甘遭受這麼一拳,他欺近村長,一拳打向村長,然後兩個人扭打起來。

眾人先是愣住了,再來想到應該幫忙勸架,把他們拉開,但村長和阿蒜扭成一團,手腳四肢又揮來舞去,叫他們不知如何靠近。只有古道熱腸的阿瑄看到阿珮離村長和阿蒜頗近,於是把阿珮扶到遠一些的地方。接著跑到阿維旁邊,輕聲說道:

文章標籤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6

阿珮害怕地回頭看看,發現已經看不到蝙蝠蹤跡,而眾多石柱依然環立在四周。

阿珮無力地喊著:「大家不用再跑了,蝙蝠貓已經不見了。」她也以為看到的是蝙蝠貓。

文章標籤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5

這「啊! ....」的驚叫聲把阿維叫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他還記得睡前正在看村長的那把刀,他手指摸一摸,發現那把刀正好放在他的胸口,刀尖正巧滑入他領口扣子裡面,他不禁嚇了一跳,「該不會是這把刀頂住胸口的原因吧? 所以做了這場夢!

他趕緊把刀子從胸部拿下,放在腿邊,也趕緊再摸一摸胸口被刀尖頂住的地方。

文章標籤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那有會飛的貓咪,你看錯了,是貓頭鷹吧!

「貓頭鷹? 可是很像貓噎! 你看,在那個樹枝上。」

文章標籤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9

終於,魅魂人知道了這一把刀的秘密。

不過,更重要的,必須要找到這把刀,於是魅魂人繼續問道:「阿瑄和阿蒜現在那裡?

文章標籤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