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

之前,阿珮就向阿瑄和阿蒜說了水影世界的事,所以雖然阿維把他們關在不同的地方,以免他們串通,但他們都不知不覺地盼望水影世界的靈貓會來搭救他們,因為這似乎是他們目前獲救的唯一可能。

但,誰去通知靈貓?靈貓如何知道他們被關在那裡?甚至於,靈貓如何知道阿維變壞了?

然而,這是烏心石合金刀最重要的秘密,那就是,只要用過這把刀的三個人或是更多人,盼望著同樣的一件事,那麼這件事就會成就。阿維不知道這個秘密,阿瑄、阿蒜和阿珮也都不知道。

 

*******

靈貓果然過來,救出了阿瑄、阿蒜和阿珮。其實有不少靈貓一起過來,其中有三隻分別載著阿瑄、阿蒜和阿珮,逃離監牢。

因為靈貓太明顯,而且阿維、魅魂大仙都看過靈貓,所以靈貓不可能偷偷救出他們。阿維、魅魂大仙和魅魂女率領著兩百萬大軍追趕靈貓,雙方又在深幽谷對峙,深幽谷下面有個很大的湖。

過去阿維和靈貓是同一邊,但現在卻是敵對陣營,載過阿維和阿珮的靈貓對阿維感到相當不可思議,以疑惑和憐惜的眼神看著他,似乎是不解阿維為何會把阿珮關起來。但阿維卻沒有任何相惜之情,一方面他還在阿蒜當初的魔咒之下,另一方面,他受到魅魂女和魅魂大仙的眼神控制,現在只想到要配合他們來消滅靈貓,以及要如何處置阿瑄,這位他心愛,但卻背叛他的女生。

 

*******

國王阿維的軍隊佈滿在深幽谷四周的山上,軍兵們搭起弓箭射向靈貓。千萬支箭,在空中飛舞,但靈貓非常敏捷,閃來閃去。

然而,還有更可怕的,阿維用拇指按住刀柄標誌,想著讓他們摔入湖底,果然載著阿瑄、阿蒜和阿珮的靈貓很快都摔入湖裡,其它靈貓也跟著飛入湖裡,想要搭救他們。

阿維哈哈大笑,兩手伸出,指向湖面,簡短地說著,「救不了的。」

說完以後,他接著在想,再來要叫湖裡的靈貓及阿瑄、阿蒜和阿珮變成什麼?

這時,又有另一批靈貓,載著村長和阿盛,急飛而來。除了載著村長和阿盛的靈貓以外,其它靈貓也全都潛入湖裡,看來是要幫忙搭救阿瑄他們。

魅魂大仙露出微笑,說道,「王上,就讓牠們湊在一起吧!」

魅魂女也跟著用她那迷人的聲調說道,「維哥哥,你怎麼能讓他們全都乖乖地飛到湖裡面?你好厲害哦!」

 

*******

話說載著村長的靈貓並沒有潛入湖裡,牠在湖面上進行螺旋式的盤旋,並且用非常快的速度飛行,而坐在靈貓上的村長則拿出一個水瓶,打開瓶蓋,將裡面的水灑到湖裡,水瓶的水很快就灑遍整個湖面。

接著,載著村長和阿盛的靈貓也快速潛入湖裡。魅魂女看到後,高興地拍手,並溫柔嬌媚地說道:「他們似乎想要同歸於盡。」

阿維繼續笑著,他想到了要將他們變成什麼東西,同時,伸出拇指要去按刀柄標誌。

阿瑄、阿珮、阿蒜、村長、阿盛和靈貓,到底將會變成什麼呢?

 

請繼續看下集,一把刀的奇幻謀與魔(54):

http://pixnetcfl.pixnet.net/blog/post/133590940

 

arrow
arrow

    沐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